[叶黄]你的美术课都被我承包了

“期末考快到了,这帮小兔崽子有些问题还没解决,反正你们美术课也闲着没事儿做,正好,直接让给我?”叶修一只手拎着一袋零食,另一只手敲了敲黄少天的办公桌,俨然一副“如果你不同意我就用零食贿赂你”。


众所周知,教美术的黄老师是全校公认的最受欢迎的男神,腰细腿长,普普通通的鼻子嘴巴眼睛组合在一起,怎么看都好看,最重要的是,在女孩子普遍喜欢小虎牙的今天,黄少天也有一颗小虎牙!


所以叶修抢课,第一个反对的当然是自己学生,谁愿意放着帅哥不看!去上要人命的数学课?虽然叶老师也好看,整张脸散发着A爆的气息,学校论坛叶修和黄少天的cp人气甚至高到论坛管理员时不时就要来删帖子——让两位老师看到就不好了。但是人好看,不代表好说话,叶修就是典型的代表,上他的数学课,能稳步提升是真,被嘲讽到自闭也是真。


于是学校至今流传着一句话——数学没上130别说是叶修教的。


但叶修从来只“借”黄少天的课,心甘情愿花巨资买零食,就为了哄人把课给他。


黄少天毫无形象的一翻白眼,接过零食,嘴上不忘回到:“老叶你说说你要不要脸,每次都拿我的课,是体育课他不香嘛?”


“那当然不是。”


“那些女生每天上你的课都跟要上你一样。”


“哥吃醋。”


黄少天拆零食包装的一顿:“那你上他们的课也有女生想给你生猴子。”


“我也酸。”


——END——


2020-01-11  | 117 5  |     |  #叶黄
评论(5)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想喝奶茶的临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