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明明是你太甜了


连续数天降雨的G市在这天难得放了个晴。


叶修百无聊赖的摊在沙发上,面无表情的刷着手机等某位还没睡醒的小朋友起床。


现在是早上八点整,按照小黄同志的生物钟,这会儿黄少天会睁开眼先揉揉眼睛,然后再拿起手机看看时间,再然后……再然后一定要缩在被子里赖半个小时床才肯爬起来。


于是叶修掐着点,在手机提醒八点半时起身进卧室喊人。


“宝贝儿,起床了。今天出了太阳咱们等会收拾一下去爬个山锻炼锻炼身体?”叶修伸手拍了拍黄少天暴露在空气中染成棕黄色头发的脑袋。


“唔!”黄少天艰难的强迫自己离开早已被暖的舒服的被窝,愣愣的瞪大眼睛看着叶修,“你刚刚说啥?”


叶修从衣柜里拿出几件衣服,示意黄少天换上,回答道:“哦,我问你要不要去爬山。”


“我去!真的假的?你是真的叶修嘛?你居然主动要求去爬山??你是不是有什么阴谋!”黄少天接过叶修递过来的衣服,原本还残留的些许睡意顿时消失了一半,“不行,我得发个朋友圈分享一下!没想到万年不出门的老叶居然会主动邀请我去爬山哈哈哈哈哈!”


“行了你赶紧的去吃饭。还有哥哪有万年不出门,嗯?”


黄少天被叶修从后面推着走到餐桌,又被压着坐下,看黄少天似乎暂时没有多余的手来拿汤匙喝粥,叶修于是好心提醒:“少天儿大大是想我喂你吃吗?”


“想。”黄少天抬起头毫无负担的挑挑眉。


“你说的?”叶修跟着黄少天也挑了挑眉。


叶修拿起汤匙,舀起一勺,没有递到黄少天嘴边,却先含进自己嘴里,起身捏起黄少天的下巴迫使其张嘴,黄少天还未反应过来,就被吻住喝下了第一口粥。


“这粥是不是……不小心糖放多了……”黄少天用手捂着被亲的有点发红的嘴抱怨。


“哪儿能,明明是你太甜了。”


——End——

2020-01-04  | 112 5  |     |  #叶黄
评论(5)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想喝奶茶的临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