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 微博提问】大胆提问黄少:如果要从联盟里选一个人成为你的另一半,你会选择?


夜雨声烦V:

没想到我居然会是全联盟第一个被问到这个问题的人啊??!我看起来很像单身吗各位??


不过既然有人问了我就满足一下大家的好奇心吧,正好最近在愁着要怎么公开我们俩之间的关系——小(大)声bb:不瞒你们说,其实我男朋友就是和我同行的~


继续小(大)声:对!男朋友!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至于是谁嘛……当然不能现在就说出来!先卖个关子——正好闲着无聊我讲些关于我和男友之间的恋爱史满足你们的吃瓜欲,我知道现在的女鬼们个个都是福尔摩斯转世,肯定能从我的故事里抠出一些小细节猜到那个人是谁的。所以我们的口号是:无奖竞答,重在参与!哦耶!


【不这不是我!我黄少天怎么会如此沙雕幼稚小气!


先简单描述一下我们家那位先生吧。身高和我差不多……好吧其实也就比我高个几厘米,除非并排走在一起不然根本看不出来【摊手】所以四舍五入一下就是我们俩其实一样高!不存在什么攻受问题【敲黑板!!】长的吧,啧,其实挺好看的,鼻子是鼻子眼睛是眼睛的,主要是不像王大眼儿一样左右不对称!【自家男朋友还是要给点面子夸一下】不过肯定是比不过我的哈哈。


总的说来这人其实哪都挺好,但是有一个毛病,就是坏习惯老改不掉!导致我每天都因为这被气到爆炸!所以我们俩有时候会吵架的源头也是关于这方面的问题。虽然每次都是以他先妥协道歉和好,之后继续犯错结尾……


后遗症就是到现在他还没戒掉那些东西【微笑】


算了算了,怪我怪我。


命中注定这个词我觉得特别适合用来形容我们。要问为什么?那是因为我们俩其实刚开始还是在网游里面认识的——emmm大概可能应该是本人单方面觉得他很强所以没忍住想和他pk一把,我以为正常人出于礼貌应该都会答应我的要求吧,毕竟网游里面互相pk挺正常的,结果那人一开始没同意,行,那我就等嘛,所以我就发了好友申请,打算下一次有空再pk的,ojbk,他直接拒绝了【微笑】第一次就这样让他给逃了。但我是谁?联盟公认的机会主义者啊!让联盟改变规则的男人啊!所以我很快又在一次抢野图boss的时候碰到他了。说时迟那时快,我立马停止攻击boss的手,本来只是想过去确认一下顺便pk的,毕竟我只是隐隐约约好像有听到他的声音——第一次接触我们俩有互相开麦。结果这人反应比我还快!而且非常之不要脸!我才刚开口他特喵的就让人把我一波带走!


你n忙m吧b。


后来现实生活的第一次面基也是我当年的师父老魏的功劳。老魏当时挺嘚瑟的——据老魏本人说嘚瑟的原因是因为觉得自己找到了未来可以打败那个人的人。我当年也是年纪小,还差一两岁才成年,刚好处于热血中二时期,一听老魏夸就开始膨胀了,觉得自己真能打败那个人。见面前我还给自己脑补出一场戏,觉得像这种厉害的肯定自以为是,看不起别人,对此我还给自己制定了几个应对方案——结果见面之后一个没用到。


哎导演你这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差评差评!


那时年少无知的我第一次见到如此厚颜无耻之人——最可恶的是我居然还无法反驳。我心里想着我们俩不是一路人,以后要远离他,不能让他把我带坏了,我可是要成为他的男人!啊呸——是成为打败他的男人!


我知道你们要说什么,真香对不对。


所以说,老叶这个人怎么那么不要脸啊!我真是无时无刻都想怼他!


所以说,这道题的答案当然是老叶了。有什么问题吗?


展开评论

热门评论

x:卧槽!!姐妹们!!叶黄是真的!!我cp锁了啊啊啊啊啊!!

xx:所以这是什么??我老公大型“出轨”现场??

xxx:好了以后刷微博只能看我男人和他的男人秀恩爱了。

xxxx:求豆麻袋!黄少不是说让我们自己猜吗?、

xxxx:楼上老实人,就黄少那张嘴你觉得他会让我们自己猜吗?【狗头保命】

……


2018-12-01  | 110  |     |  #叶黄
评论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想喝奶茶的临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