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 知乎】怎样才能控制住自己不每天喝奶茶??急,在线等!

题主是妹子……早上看了一眼自己的体重然后被吓晕了……万能的网友啊!跪求!

 

热门回答

黄一点都不烦

1.1k个人赞同此回答

 

先谢邀!(虽然不知道这种问题为什么会请我哈哈哈 

 

不过同样作为一名忠实奶茶控我也十分能理解题主的感受,要是哪一天没有喝奶茶我也会心情暴躁,结果就是我的队友和老叶要遭受我的全方面360°无死角永不停止的吐槽……

 

然后他们就会争着帮(赌)我(住)点(我)一(的)杯(嘴)。

 

但是自从和老叶确定关系后就很少喝奶茶了,原因嘛……大概是因为爱情??

 

等等先别屏蔽!我不是来秀恩爱的(才怪)。

 

如果正经的要说方法的话,我就分享一下老叶当年是如何戒掉烟的吧!

 

我相信粉了老叶多年的粉丝肯定比我还清楚老叶当年的烟瘾是有多可怕——每天抽烟的次数是按包算的!!我第一次见他感慨最大的不是一叶之秋的操作者长得挺帅为什么不露面,而是一叶之秋的操作者特么的自带烟雾特效啊!自带烟雾特效是什么概念??见面那天我为了给当年的“偶像”和想要击败的对手留下一个好印象,特地没有戴眼镜,几百米开外基本半盲,本来就看的迷迷糊糊了,那一瞬间老叶在我眼里是真·行走的马赛克。

 

讲真要不是后来近距离观察过老叶的颜值加上后来慢慢熟了,我还真不确定会不会看上他。(危险发言

 

虽然说我不讨厌烟味,但是天天闻也实在是受不了了。所以我们俩关系确认后第一件事不是别的,就是要求老叶戒烟!为此我也网上百度了很多方法,刚开始老叶十分不配合,我把烟都藏起来了他还能趁我不在家找到然后偷偷拿出一根出来再放回去。要不是我有数数的习惯,发现少了一根烟,差点就要被这丫骗过去了(微笑.)。再后来我们俩认真的谈了一下,老叶表示为了我和以后的生活愿意配合戒烟,条件是得按照他自己的节奏慢慢来。我说行,但是只给他三个月的时间,没戒掉就强行上了。大概是强烈的求生欲在作祟,三个月之后,不多不少,老叶还真就戒掉了!

 

是不是看起来特别励志??除此之外还有一种老叶怎么这么man而且说到做到的好男人feel??

 

实话告诉你们!我!也!这!么!觉!得!

 

所以,想要控制住自己不每天喝奶茶,首先你得要有一个男、朋、友!

 

回答完毕!感谢你们来吃我和老叶的狗粮,顺便——

 

双十一快乐(滑稽.)。

 

Fin.


2018-11-11  | 90 5  |     |  #叶黄
评论(5)
热度(90)
 

© 每天都想喝奶茶的临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