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知乎体】周围有明明双方都是第一次谈恋爱却没有分开一直到结婚的情侣吗?

热门回答

关耳车干

8888个人赞同此回答

 

谢邀,按照顺序应该是要先这样吧??

 

这个问题还真是邀请对人了。好巧不巧,我身边确实有一对符合问题的情侣。只不过情况比较特殊,他们是一对男同性恋情侣,一个叫Y,一个叫H。

 

我的身份是H的发小,我们俩的妈妈也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闺蜜,关系不是一般的铁,我和H两人的各种社交账号都是互相关联的,甚至连对方支付宝密码都知道。(不过现在不知道了,见色忘友,有了男朋友忘了兄弟)有时候H看视频的会员没了就用我的会员看,我要追一姑娘想知道她对我的印象,自己不好意思问就用H的账号帮我问。

 

我上面解释了这么多可不是废话,而是为了证明我们俩关系这么好,认识了这么久,都没觉得H哪个行为像gay,更别说Y了。两个人都长着一张直男脸,特好看,追他们俩的小姑娘可多了,送来的情书和各种小礼物小零食一个月下来可以堆满整个宿舍。我们宿舍有时候没钱吃饭了就只能靠这些过日子。最主要的是Y身边一直跟着一妹子,是我们校校花,姓S。他们俩每天一起上学放学,平时相处模式也很像情侣,以至于我有一段时间都要怀疑Y跟我们解释说S只是他妹妹是不是为了向我们隐瞒他们俩谈恋爱的事实随便找的借口。

 

震惊归震惊,但作为H的发小加好哥们儿,H的任何决定都是要无条件支持的。所以当H一脸认真的问我要怎么才能追到Y的时候,我特别慷慨的提供了我多年以来追妹子的技巧。虽然最后都被嫌弃加拒绝,而且最后也是Y先直接直球攻击表白,H只有乖乖点头同意的份。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论表白技巧,还是妹子来出谋划策比较靠谱。别问我为什么现在还是单身......

 

他们在一起那会儿才读高二,在这儿之前都是没谈过恋爱的男人。记得当时我还问过H如果他俩分手了怎么办?H一脸奇怪的反问我为什么会分手。其实他俩相处模式不像情侣,但是却特别甜,隔他们老远都能闻到。高考过后两人去了不同的地方读大学,一个在H市,一个在G市。隔了大半个中国的距离,是一场真真正正的异地恋。我开始还担心他们会不会撑不下去,毕竟现在因为异地恋分手的人很多。但是后来我知道他们俩每天晚上都要视频通话聊天之后,就不怎么担心了。大学四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现在他们已经买了房子,买了车,还养了一条柯基,H最喜欢的宠物。哦对了,最近也已经在开始讨论婚礼的事了。

 

吵架还是会的,次数还不少,三天一大吵,两天一小吵。我和S隔三差五就得跑过去帮他们和好,然后被喂一口狗粮。现在我和S都决定再也不管他们了......好吧,这是不可能的。

 

都快结束了也没讲他们是怎么认识的,其实只要一句话就解决:他们俩初中时期是同班同学,高中时期是同桌。某种意义上也算是竹马竹马。

 

Y和H现在已经解决终身大事了,S也找到自己另一半了,只剩我现在依然单身。【微笑JPG.】

 

Fin.


2018-08-05  | 85 2  |  #叶黄
评论(2)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想喝奶茶的临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