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体】在感情上,有对自己另一半做过觉得后悔的事吗?是什么?

--叶修版的,还有一个关于名字的问题会在黄少天版的写出来

虽然不知道还有没有黄少天版的emmmm


热门回答:

神说要有光

8529个人赞同此回答

 

本来对于我来说,上网一般都是用来打游戏的,很少打开知乎什么的。不过既然看到了,也说明我和这个问题挺有缘分,就腾出我打boss的时间回答一下吧。希望对象不要看到就好。

 

事先说明啊,我和我对象都是男的,看不下去的就跳过,别在我回答下面评论同性恋恶心什么的。

 

我现在已经三十出头了一点,我对象比我小三岁。还没退役前我们俩职业都是电竞选手,在圈里挺有名的。不过我这么一说出来感觉就已经掉马了,猜到了别说啊,毕竟我也要面子的是嘛。咳,切回正题。我们确定关系的时候我还在原公司打比赛,现在我要说的这件让我觉得后悔的事就是在和原公司解约正式宣布退役之后。

 

那个时候刚刚在一起没多久,这是我第一次谈恋爱还是和男的,就觉得大家都是男人,应该不会像小女生那样什么都挺在意,对就是你们说的什么直男思维,这一点我妹(不是亲的)也和我吐槽过很多次......所以我就没第一时间跟他说这件事。但是我得说明一下,其实后来我走到网吧之后是想登个QQ和他说说的,但是因为看到网吧正好在找网管就把这事儿给忘了一直没说。直到后来我对象朋友偷偷和我说当时我退役后就跟人间蒸发了一样,明明是情侣却什么都不和他说。我对象那段时间整个状态都不是很好。当初觉得没什么,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真是个混蛋。

 

所以后来我就趁他们来H市打比赛的间隙让他帮我刷一个副本。副本嘛,在哪刷都可以。但当时因为好久没见的缘故,而且为了表达一下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告诉他的,于是我让他直接来我当时工作的网吧,请他来的过程有点辛苦,不过好在他最后还是答应了。

 

打完副本要走的时候他突然一脸认真的对我说一定要回来,还说有什么困难就尽管和他说,那一瞬间说实话,我有点感动。那个时候就感觉心里有个声音在跟我说这个人一定是值得我用一生去爱的。于是我也没管旁边有没有人,趁他伸出手后就把他拉过来凑上去亲了,亲完之后就炸毛,嚷嚷着被粉丝看到怎么办?其实他要是想拒绝早就拒绝了,根本不会让我亲这么久。

 

那事儿就这么过去了,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几年,现在他也表示勉强原谅我了,但我还是对这事儿感觉挺后悔和庆幸的,当初第一次谈恋爱什么都不懂,现在想想,还好没有因为这件事吵架而分手,不然我就会更后悔错过这么好的他了。

 

反正都写到这儿了,掉马就掉马吧。

最后想和对象说一句

希望你的余生也都能有我在。


2018-07-17  | 129 3  |  #叶黄
评论(3)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每天都想喝奶茶的临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