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知乎体】分享一下社团里那些天天秀秀秀的情侣们


热门回答
匿名用户
9.30k个人赞同此回答

哦豁谢邀!

本人在校入的是同人社,其实就是动漫社。但是为了显得高端大气并且与众不同一点,所以就叫同人社。

作为一名高三的学姐加上已经在社团呆了三年的老社团成员,也是有幸亲眼目睹了一对“狗”情侣的诞生。

主角就是我们社死不要脸的社长和他的男朋友。

……咳,我们社长也是男的。

避免混乱我就称他们为叶社长和黄同学吧。叶社长其人比较牛逼,宅舞唱见指绘什么的样样精通,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长的确实不赖……黄同学就真的是我的理想型男友了,又可爱又帅气,还是个触……大触……所以我现在每天的日常就是看这位神仙画画,嗯……然后努力让自己也变成大触。

故事的开始总是缘于一场意外,而我们喜欢把这场意外称之为缘分。记得那年那天我刚升高二,万分激动的期待着社团纳新的时候能纳到可爱的蓝孩纸,可能我当天转发的锦鲤显灵了,盼望着盼望着,黄同学就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

啊呸,春天的脚步是近了,可惜不是进的我的心里……

社团纳新嘛,总会问些角度刁钻的问题。譬如说“你目前已get到的技能是什么,能现场展示一下吗?”“觉得动漫这个东西对于你来说是什么样的存在?”“你觉得我们同人社对于学校来说是什么样的存在?”等等诸如此类emmm的问题。在黄同学之前大部分学弟学妹们都是简单几句话就结束介绍,结果到了黄同学,本来每个人只需要五分钟的时间被他硬生生拖到了半个小时……真是……我这辈子没见过话这么多的可爱学弟……可爱的学弟不应该都很害羞的吗……

大概是因为黄同学的“特殊”表现,成功引起了我们叶社长的注意,叶社长当即决定让他加入社团,然后还很欠扁的建议黄同学还可以再考虑加入辩论社。辩论社正好和同人社隔不远,那箱辩论社社长听到直接抛了个白眼过来。

……

社长行为请不要上升社团成员谢谢。

实不相瞒,黄同学是个触还是正式入社的时候我们才知道的,因为当时他真的太能说了我们都昏昏欲睡没认真听。好像就是从知道黄同学会画画开始,叶社长和黄同学的关系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了质的飞跃,天天都在社团群里看到他们不是互怼就互相PK谁画的速度快。

当然,刚开始叶社长很乐意奉陪,后来嘛……就变成黄同学单方面缠着PKPK了……

在这样的日常gay里gay气生活和我们这些社长“黑粉”的故意调侃下,两个人真的对对方产生了不一样的感觉——这叫什么,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吗……突然发现这对天天秀秀秀的情侣是我们凑合的……

就算是我们凑合的我也还要吐槽,以免日后再犯同样的错误!他们俩的心思是我无意间发现的,有一次我让黄同学去帮我找一下社长的时候他莫名脸红,我就知道完了弯了。因为我还挺喜欢这位可爱的小学弟的,毕竟理想型嘛!所以我很好心的帮他试探了一下咱们叶社长的心意,报酬是我指定的一个动作的cp图,笑容突然变态。

结果尼玛敢情你们俩还是双向暗恋。

单身学姐受到暴击……然后我就……我就想方设法帮他们制造各种独处机会最后成功让他们在一起了……

过程自行脑补吧……我已经无力回忆了……

在一起之后黄同学就不再是我心中那个可爱的小学弟了……别拦我我今天就要和叶社长拼了!你把我之前可爱的小学弟还回来!黄同学自从和你在一起之后都被你带成什么样了!……什么?!你说我可爱的小学弟本来就那样?滚滚滚!你觉得我会信吗??

呵呵,现在我一刷新首页就是他们俩的合照……合照……合照……还有……合照……

气的我直接拉黑了,不过放心,拉黑的是咱们社长,黄同学我还是舍不得拉的。

我,单身狗,不吃狗粮。

如果执意要塞,那必须得是叶黄味的,懂?

fin.
2018.9.30

2018-10-01  | 72 1  |     |  #叶黄
评论(1)
热度(72)
 

© 每天都想喝奶茶的临安 | Powered by LOFTER